Tuesday, June 3, 2008

My Holiday...

我的假期。。。我去kl..可是没去shopping...只去了全世界最大的birdpark---KL birdpark 和mice wonderland...讲起mice wonderland...walau..门票超贵。。我们一家人大概9个人。。。差不多要RM300 lerr...我钱莱冶那里有酱有钱???aih...没有钱。。就没有进去看咯。。。我们就去那边的mall shopping...那个mall 有个很特别的理发中心哦。。。叫quick cut...她们在10分钟之内帮你剪好你要的发型。。。收费RM 15...还蛮合理的。。。我不敢给他剪。。。把老爸推进去做白老鼠。。。不错。。。剪出来至少好过Bunga Raya...
其实这间店很L 哦。。不给人拍照的lerr...不过,我才不理他叻。。小姐。。我是在跟你们店打广告叻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








BIRD PARK








为parrot吃香蕉。。。我的皮肤太敏感。。被鹦鹉站过后。。起一粒粒的东西。。。不懂是什么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天然refraction...折射。。。美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