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0, 2008

心情好复杂。。。

为什么。。最近面对某人会很尴尬?连想说什么。。都不敢说。。。也不懂该怎么说。。。才发现,不是自己不属于。。而是自己不想。。。自己不想去多谅解。。去多体谅。。。去多微笑^^...自己动不动就给别人脸色看。。。自己太自私。。。说得对。。烦恼是自找的。。。我时常告诉自己。。快乐--不是拥有得多。。而是因为计较得少i。。但,我好像做不到。。。最近在学校里。。没什么话讲。。也没什么表情。。某某。。。讲得很对。。人会变的。。变得emo...变得friendlly...变得。。。我。。变得怎样?变得孤僻。。冷淡。。。连老母。。也说了。。。问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emo..问我为什么最近酱安静??有事吗??老母。。。我也不懂该怎么讲...学校的事。。。说了可能你也不了解。。arrh!!!烦恼的事先抛一边。。先来说正事。。首先,谢谢靖雯,韵愉,班导德君,suk wy, bobo良玉,子莹。。等等给我唱歌comment的朋友们哦。。谢谢支持啦!我会全力以赴。。但。。我不会进决赛//40多个人啊。。只选12个。。哪有机会??我老姐就不同。。她声音〉〉〉比我好几十倍。。trial离不远了!大家一起加油呗!成功靠努力。。加油!Ganbate!!>>

3 comments:

- OTJ - said...

he...he...
不用客气啦!
你要加油咯!
记得多练习啊!
可是不要累坏嗓子哦!

Penny ^^ said...

是的班导。。这次轮到我钱莱冶谢谢你咯!^^

su vy said...

hahax...u pro wan lohx..
i 'ban tong shui'
my comen ix juz fake...
and actualy i dunno how to talk wan..
u knw lahxx...
my sifu..
lets sing for the futur..
ok??
no music no life..
i wil meningkatkan yakin diri..try ma besat lahc...
& u also ned add petrol ohx...
gambateh.. i thnk u can jin 10 qiang wan..
wo de yan guang bu hui cha dao na li qu..
weix...mayb i wei lai wan 2 join talent com. aso...train o teac me ahx..
my sifu..ur tou di..
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