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为什么要这样?

唉!老妈。。你真是一言惊醒梦中人啊!昨天谈到志愿。。你问我想做什么?我说我想做主持人或者厨师。。你就讲。。。不赞成我做这些工。。讲什么左看右看不像厨师。。。老妈。。你说梦想不能当饭吃。。但,每梦想的人。。就像躯体没有了灵魂。。总得有个梦想吧!!你说梦想归梦想。。最重要找到饭吃。。。可是。。难道一定要做医生等等伟大事业才会有饭吃???做厨师///主持人。。。一定会没钱吗???你说我只看到成功人士。。。有多少厨师//主持人失业我都不懂。。但,我真的很想要啊。。。你说我对煮菜没没天分。。难道我医人就很有天分啊???老爸叫我不要急。。。还有2年时间慢慢考虑嘛!!老妈说理想志愿不重要。。最重要是考好试。。。看自己有能力读什么。。。有能力申请scolarship读medic...就读medic...根本不用烦。。。没能力。。只能读account就读咯。。。Walao A!!! 工是我要对着一世人的叻。。。永远对着我不喜欢的工。。生活会很惨!!你又说如果那份理想工没饭吃。。。看你怎么快乐。。。。也对。。不过。。。唉!!!你一这样讲。。我眼泪快滴出来了。。但, 我很少在家人面前流泪的。。。忍吧!毕竟要走的路。。真的还很长嘛!!!其实。。各位。。你们的老妈会不会这样叻???昨晚看着星空。。看见最耀眼的那一颗。。。想到了身在天堂的外公。。。外公。。你会支持我的决定吗???说真的。。。主持人。。。这份工对我来讲也有一点天方夜谭。。异想天开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哪有能力做这些工?不自量力。。。老姐也想读主持这科。。。我觉得不错啊!她有三寸不烂之舌。。人又美。。身材又好。。可是老妈却不赞成。。说老姐成绩那么好。。读这科。。浪费。。。佩倪读还好。。。什么意思???意思就是说。。。我笨。。成绩不好对吗?( 虽然你没说出口,但我有自知之明。。。) 我承认。。姐妹当中。。她们成绩都是top的。。只有我不是。。。我也很自卑啊。。。烦死了。。。

要走的路真的还很长----很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