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输了。。。

哈哈。。昨晚比赛。。简直高手如云。。她们太厉害了。。唱歌一流啊!我跟她们简直是很大的对比。。所以当然输咯!!!anyway..还蛮开心的。。。很久没有在舞台唱歌了。。蛮high的!!!(syok sendiri)...竟然有人喊。。佩倪。。我爱你!!!吓!!谁啊???( 不是良玉她们哦!!!) 一定是故意的。。他们谁都爱的啦!!还有。。sport light照着。。。黑暗中。。看荧光棒摇摇。。很兴奋。。。!谢谢我的化妆师。。我的造型师。。。子莹。。整个我的经纪人。。保姆酱。。。谢谢啦!!!怎么报答你嘛!!请你吃我的爱心盒饭吧!!!( 看下先啦!)虽然输了。。。可是很开心。。这是一个宝贵的经验。。老妈讲我反正都不会赢。。。参加。。浪费时间!!比赛吗!谁在乎输赢??在乎的只是梦想。。经验。。。反正你就是不了解我!!如果每个人比赛都为了奖。。没有人要去比了啦!!!苏。。我不会忘记你的饭盒的。。k???放心啦!!我不放飞机的!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pen nee....
u r very good liao~~~
although u din win,but u get a very good experience lo.....

Penny ^^ said...

agree...参加比赛。。谁在意输赢??最重要。。我拿了一个经验。。太好了。。谢谢你

Anonymous said...

i where gt so geng o?...

bt thx for ur 'ai xin fan he'

muak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