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今天父亲节

今天父亲节。。你们有和老爸庆祝吗?虽然今天父亲节。。我老爸却还要载送我们去补习。。shopping..还真有点过意不去呢!哈哈。。我们一起送了老爸一张亲手做的卡。。。我还送了老爸一个神秘礼物。。。我告诉老爸。。。daddy..我还有个礼物要送你。。老爸开心伸出手。。我给了老爸一个吻。。。哈哈。。好久没kiss我老爸了。。。想看看爸爸的反应。。。他的反应是说:“你的口水很臭啊!” 哈哈。。。不过。。好像看到爸爸在偷笑。。。你们怎么和老爸渡过父亲节?温馨吗?记得留言啊!晚安咯各位!还有。。。我的friendster被人hack了。。。:(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 thank you penny. you are a very helpful friend indeed.
yanwen-

Penny ^^ said...

welcum..that;s wat fren called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