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bad mood...

突然觉得自己的存在像空气一样。。终于能明白当时suk wy 的心情了。。谢谢chelsea..佳汶的安慰。。不然。。我也许会疯掉。。。那天。。说真的。。我的却很不爽某人。。某人又没表示。。。谢谢?道歉?都没有。。也许她没察觉。。也不觉得她hurt到我。。。不过。。我真的觉得。。实话实说才是最好的。。对我。。才是最不伤害的。。如果你真的要让我不受伤害。。请你直说。。反正没什么的。。想起从前。。其实也没多久。。。魔咒真灵。。她们真好。。。经过风风雨雨, 多多考验。。她们破除了魔咒。。。我们呢?我记得。。我和佳文说过--没经过考验的友情是不坚固的。。。所以。。我也一样。。我不能放弃这段难得的友情。。。哪怕只剩一丝友情。。我也要把握。。虽然她好像。。。友情。。朋友是什么?能让你开心。。伤感。。好神奇的力量哦!各位。。我最近在学校没有说话。。这不是我理想中的变化。。。我不是不想说话。。我只是不懂该怎么去参你们。。你们一组一组谈得好好的。。我突然插一嘴下去会很怪。。再说。。我也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和你们谈。。所以我选择不出声。。不说话。。只要笑一笑,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。。。( 自己骗自己!) 在学校。。我不出声。。在家我却装得开开心心。。。真的很累!但, 我不希望家人知道我有问题。。我不要家人担心我。。再说我也不喜欢把问题说出来。。所以,只好把问题往心里面藏。。。我自己。。也不懂该怎么办了。。。^^

1 comments:

su vy said...

wat lahxx..u stil gt me lahx...
i wil chang u wan lohx..
i dun thnk u r a bad person..
actualy u r i quit ok wan...
i juz folow my yuan zhe zuo ren...
' he shui bu fan jing shui'
if u din harm me..i also won harm u and i wil help when u in ned..
do u fel i nt dat zibi dy???
yahx...coz i find out d penyelesaian masalah dy...tel u at skol..itz is d words wat u alwax tel mi...thx!!
gud lahxx if u knw my feelin...
& thanks 4 teachin me to sing...i wil try my best..
my mum dn lik me 2 do thos thing wan..
so i dun hv 'yong qi'
hahax...im alwax lik dat..
i dun car whether u r a gud or bad 1, im alwax by ur sid..
muz believ me ahx...its true...
luv me alwax...lol
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