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虚荣心是??

本来就不应该有这种不切实际的笨梦。。能成功吗??后来,想了想。这都是虚荣心害的。。我想放弃了。。但又听到这句话:虚荣心是前进的动力。。。好乱。。连我自己都搞不清了。。虚荣心好吗??我很执着。。我要的东西,我就一定要得到。。我要的绝对不能丢了。。哈哈。。唉!!别再火上加油了!!火已经够大了,还一直煽风。。真讨厌!!你不索性用火水。。煽风点火这种方法太差了,太慢了。。倒油或会更大。。。笨蛋!!我好喜欢郭静。。她唱歌好好听。水呀水!!求你快退吧!在不退,我不能去kl血拼了啦!在这无聊的雨季,衣服根本就不能干。。讨厌死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