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07

我-- ^^

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..不太有这种习惯。。。假期真的很闷。。闲着没事。。我想了很多。。我喜欢真实的人。。我不喜欢虚伪。。令我想起一个曾出卖我的“朋友”。。。是一个很糟糕的回忆。。。为什么人会这样?所以说,人是很奇怪的。。。对吧??我喜欢挑战自己。。别人越看不起你,你就越要做给他们看。证明你行。。这是我已死去的外公常对我说的话。。。我才知道,外公当初那么坚持的原因。。。人,就是要这样。。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每一样东西。。不管是成绩,人缘。。还是爱情。。。只要你肯努力,我们一定行。。。坚持自己的每一个信念。。努力一定会成功吗?不一定。。有时就会事倍功半。。哈哈。。好像很矛盾哦。。像我大考读到只剩4份之1的命了。。。还不成功。。。很伤心。。。有人趁机讽刺。。。有人落井下石。。真的很生气。。。恨不得一巴掌打死他。。。现在,我决定了!!我决定放下这一切的一切。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的信念。。。反正,脑和嘴在别人的身上,他们要想什么,要说什么,我们都无法控制。。。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咯。。脑和心里,没有仇恨,没有执着,人也跟着没烦恼。。人也快乐许多。。快乐,不是因为拥有得多,而是因为计较得少如果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因为为了结果才这么做,人生真的会变得很没意义。。。努力的过程永远会比成果来的开心,来得成熟。。我--慢慢成长了。。明年就中三了。。告诉自己再也不能吊儿郎当了。。要成熟一点了。。。我要完完全全地改变自己。。变成一个全新的我。。虽然很多人说不可能。。可是,只要相信自己。。我一定可以。。加油!!!A Dum...你在天之灵会保佑我这只鸡变成凤凰吗??你会吗??写到这里。。我真的很怀念你。。你听见吗??我真的很想念你。。。外公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