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8, 2007

婆婆来咯。。。^^

婆婆明天就来咯。。。真好。。想念她。。有一件更值得开心的事---那个在婆婆家的工人会跟下来。。哈哈。。我什么都可以不用做咯。。叫那个工人帮我做。。。真好。。好极了!我真的可以放下一切的一切吗?就像那个人到处说我成绩差。。我。。真的放下了吗?我发誓一定要比xx做得更好。。可能吗???XXX酱厉害。。我行吗??chelsea真好。。让我决定放下。。并努力。。。另一个XX更衰。。。竟然说我不可能达到目标?唉。。唯有努力咯。。毕竟。。成功的背后终是堆着高高的寂寞。。。假期愉快。。。下星期就可以去血拼咯。。哈哈

2 comments:

JiNg W3n [七彩部落格] said...

i aso gt support u de lehx...
hehe..
gambateh la!!!!

Odi said...

想了不超过1年,终于想到要说舍了。。。加油吧,朋友。不要再像去年一样考不好就乱发脾气,成熟点吧~没有攻击的意思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