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08

鱼。。。fishi...

有少许不明白。。女孩学舞狮会很粗鲁咩?我不认为。。。可是爸爸说很粗鲁。。现在该学淑女了。。天啊!!!impossible!!!今天在学校。。sukan tara 鱼死了!!!跑第二。。还摔了一跤。。除了笨。。没别的形容词形容我了。。。:(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来红弄到。。。我无奈的指着被烂泥沾满的鞋子。。问她:“你看这是血吗?”我妈竟然知道老师们的花名。今天无意中叫老gan...妈妈笑了。。说好心你啦!!!我还讲。。。老师的花名。。多道我都不懂怎样讲啊!!我跟妈讲hajah mas 被叫成金。。我妈问那不是什么什么虾咩??我大笑。。然后说。。那时sulaiha叫猪头虾。。想不到。。我妈听我讲这些老师的花名。。。都听惯了。。。还记得什么什么虾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对了。。。你们说新年要来我家。。知道我家地址吗?no13.lorong seri kuantan17...在 rex trading/ nissan / 我来也的后面。。。你也可以在我来也等我。。。reply我哦。。。hapi new year...^^

2 comments:

JiNg W3n [七彩部落格] said...

ok la..
if i going,
i waiting 4 u at ''wo lai ye'' ya!!
i dunoe where is ur house..
^_^
c ya!!
hapi new year!!!

Penny ^^ said...

ok lorr...but what time u all come orr???give me atime lorr...hehez...hapi new year!!! ^^